香草奶冰

杂食&NTR爱好者

[日黑]上弦部不管怎么看都大有问题!1-20








1.







黑死牟:「无惨大人的幸福就是所有部员的幸福,上弦部的存在意义是让那位大人生活得更好,我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缘一:「……」


缘一:「兄长,为什么……」


黑死牟:「不要叫我兄长,我说过用黑死牟这个名字来称呼我。」


缘一:「我不会承认这种社团同学起的中二花名的,实在太羞耻了。兄长,退出那个奇怪的上弦部,和我一起回家吧?」


黑死牟:「我心意已决,你自己回去吧。身为副部长,我有义务替部长管理好其他的部员,这是无惨大人交付给我的责任。」


缘一:「其他部员全是初中部的小孩子不是吗?照看孩子很辛苦的,兄长,你何必……」


黑死牟:「不管辛苦与否这都是我的责任。还有,不要再叫我兄长了,以后我只会回应黑死牟这个名字。」


缘一:「……太可悲了……兄长大人……」







2.







童磨:「我给大家带了零食点心哦!对了,黑死牟阁下的弟弟好像哭了,看起来好可怜,也分点给他吧?」


黑死牟:「不用了,他不会接受的。让你破费了。」


童磨:「没事啦,反正是后援会的大家送给我的礼物。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加入别人的后援会,无惨大人明明那么厉害,后援会居然只有六个人!就连我的后援会都有二百多人呢!」


黑死牟:「上弦部并不是什么后援会……而且无惨大人不想太过引人注目。」


童磨:「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只是单纯的性格太糟糕了所以不受欢迎。」


黑死牟:「。」









3.







黑死牟:「不准再说这种对部长缺乏敬意的话……」


童磨:「但是黑死牟阁下,你刚才也迟疑了一下吧。」


黑死牟:「。」







4.






梅:「今天无惨大人又不在吗?讨厌,只能看到你们几个的脸有什么意思。」


妓夫太郎:「这种话在心里想想就好了,不要大声说出来。」


梅:「没办法,就是很烦啊!而且其他人也就算了,那个粉色头发的是怎么回事?你那个头发明显违反校规了吧?染成那种颜色是想吸引无惨大人的注意吗?」


猗窝座:「……」


童磨:「别这么说嘛,小梅,猗窝座阁下就算不染头发也很可爱啊!光凭脸就能吸引注意了!」







5.








童磨:「明明是在夸奖他,为什么会挨揍呢……我又没有说错什么,的确很可爱啊……」


猗窝座:「你是不是还想再来一下?」







6.







黑死牟:「不要再胡闹了!猗窝座,要尊重前辈!」


童磨:「没关系,没关系的!对了,我还带了蛋糕过来,大家一起吃吧!」


半天狗:「啊……这么一说,我今天一直没有吃东西……」


童磨:「这样啊,好可怜,那就多分给你一点吧。」


半天狗:「因为太饿了我的手脚也没有力气,有没有好心的人来喂我啊……如果是可爱妹妹就更好了……」


梅:「哈?我才不要喂你!你这人怎么回事啊!」


黑死牟:「不要用这种语气对前辈说话。既然他这么说了……」


半天狗:「嘻……」


黑死牟:「体恤后辈也是前辈的责任,就由我来喂你吧……」


半天狗:「……咿、咿咿咿!!不不不用了……我、我忽然有力气了……!」








7.








黑死牟:「部长下达了新的指令,需要我们为他寻找传说中的“青色彼岸花”,具体的信息稍后会发送给你们。明天这个时间过来交换情报,今天先到此为止。」


梅:「终于结束了!累死我了!哥哥,背我啦,我们快点回去!」


妓夫太郎:「你以为我就不累吗?自己走回去。」


梅:「我不管——快背我,背我!我走不动了!」


黑死牟:「……」


缘一:「兄长大人也辛苦了,快上来吧。」


黑死牟:「……?停下来,我不需要你背。」








8.






黑死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缘一:「因为我想和兄长一起回家。顺便一提,既然兄长不肯退部,那我也决定加入上弦部。」


黑死牟:「???你开什么玩笑?」


缘一:「我已经问过无惨……部长了,他没有意见。」








9.







无惨:「……」


黑死牟:「……」


无惨:「……」


黑死牟:「……」


无惨:「你弟弟真的很讨人厌。」


黑死牟:「我……无言以对……」









10.







无惨:「今天继国缘一没来吗?」


猗窝座:「我向杏寿郎推荐了他,他这一个月都会被叫去办公室帮忙。」


无惨:「做得好,猗窝座……!」









11.








梅:「可恶,为什么唯独只夸猗窝座,这点小事我也做得到啊!」


妓夫太郎:「部长以前不是也夸过你吗,别计较了。」


梅:「这不一样!果然还是因为那个……我今天也要去把头发染成粉色!」


妓夫太郎:「……随便你。」







12.








无惨:「关于青色彼岸花,你们有什么线索?」


童磨:「是!我已经找到了,请看!」


无惨:「……这是什么?」


童磨:「传说中的兄弟禁恋工口神本《青色彼岸花》!“可以让人跨越障碍,克服弱点,变成更完整的人类”,从这一点来看绝对没错!」


无惨:「………………」


黑死牟:「你退部吧。」


童磨:「哎?!」











13.









猗窝座:「这本书的主角看起来很眼熟。」


童磨:「是说很像副部长和他弟弟吗?我也这么觉得~」


黑死牟:「……?应该是巧合……」









14.







炭吉:「好久不见!新刊收到了吗,您感觉如何?」


缘一:「画得很好。谢谢你了,炭吉。」


炭吉:「不用客气。要是以后还有什么想看的情节,直接告诉我就行,我会努力的。」


缘一:「是吗……如果可以的话,下一作的场景麻烦设置为放学后的社团活动室。」


炭吉:「好的,没问题!」









15.








黑死牟:「阿嚏!」


无惨:「你感冒了?」


黑死牟:「没有,只是忽然感到一阵恶寒。为防万一,我还是和您拉开距离吧……」


无惨:「我看起来像是身体虚弱容易被传染的样子吗?给我回来!」







16.






梅:「无惨大人今天又不在吗?」


黑死牟:「他……有点感冒,请了病假……」









17.







梅:「好可惜,我本来想让无惨大人看看我新染的头发……」


童磨:「小梅的新发色很可爱哦!」


梅:「真的吗童磨前辈!那和猗窝座比起来呢?肯定比他好看吧?」


童磨:「怎么可能,当然是猗窝座阁下更可爱啦。」


梅:「。」


猗窝座:「。」









18.









黑死牟:「我带你去保健室。」


童磨:「啊,谢谢……对了,今天的零食我不在你们也可以吃哦,不用等我回来!」


半天狗:「那我不客气了……」


猗窝座:「你差不多得了,不懂什么叫适可而止吗?」


半天狗:「什、什么?但是,照顾弱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咿咿咿!你想做什么!我,我这么体弱多病,难道你还要揍我吗?」


猗窝座:「你去死吧!」








19.







黑死牟:「我带你去保健室。」


半天狗:「呜呜呜……呜呜呜……」








20.








缘一:「兄长现在要回家吗?」


黑死牟:「不……无惨大人生病了,现在我要去探病,你先回去。」


缘一:「我不想一个人回去……那我和兄长一起去探病好了。」


无惨:「。」


无惨:「别过来。你们退部吧。」


黑死牟:「!」


















TBC







评论(44)

热度(4304)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