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冰

杂食&NTR爱好者

[无惨黑]和有弟弟的男人恋爱只会落得这种下场 1-30

 



1.

 

 

黑死牟:我找到想要结婚的对象了。
缘一:太好了。兄长喜欢的一定会是十分优秀的女性。
黑死牟:(拿出女体无惨的照片)她的确十分强大且美丽。
缘一:兄长你可以和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结婚唯独这个女人绝对不行。 

 

 

2.

 

 

童磨:黑死牟阁下~你每天的便当都很丰盛,为什么从来不吃,宁愿去买面包呢?
黑死牟:不想吃。
童磨:是你自己做的吗?原来你是那种只喜欢做饭不喜欢吃的类型啊……
黑死牟:不是,是我弟弟做的。
童磨:既然如此,和他说一声不想吃让他别做了不就好了。
黑死牟:那样的话他会难过。 

 

 

3.

 

 

童磨:来说十遍喜欢试试看吧!
猗窝座:滚。
童磨:诶……好冷淡啊……那,黑死牟阁下,说十遍喜欢试试看?
黑死牟:……?
黑死牟:……喜……
童磨:我有点赶时间,还是算了。掰掰。
黑死牟:………………? 

 

 

 

4.

 

 

 

无惨:你为什么把上衣脱了?
黑死牟:……因为……猗窝座告诉我……接受惩罚时皮肤开裂出血会弄脏衣物……最好事先脱下……
无惨:谁让你听他的话了,我没准备那么做。
黑死牟:是……那您打算怎么惩罚我……?需要我自己把眼睛挖出来吗?
无惨:也不要听童磨的话!!!
黑死牟:……万分抱歉…… 

 

 

5.

 

 

 

梅:讨厌,头发乱掉了……哥哥帮我整理一下嘛。
妓夫太郎:我怎么可能会挽这种发髻,你自己重新再梳一遍不就行了吗。
梅:我也不会啊,一直都是别人帮我弄的。不管了,你过来帮我啦!
黑死牟:既然如此……我来吧……
妓夫太郎:……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黑死牟:……偶尔……需要协助无惨大人梳妆打扮……
妓夫太郎:……???

 

 

 

6.

 

 

 

黑死牟:第一次……看到无惨大人……白发的姿态……

无惨:是吗,看起来如何?

黑死牟:非常强大……

无惨:哼……过来。吻我。

黑死牟:……嘴唇……吗?

无惨:不然呢?

黑死牟:……可是,您现在全身都长满了……究竟是哪一张……?

无惨:……??!

 

 

 

7.

 

 

童磨:为什么无惨大人要拟态成女人的模样呢?
猗窝座:……你管那么多干嘛。
童磨:我也做得到吗?
黑死牟:理论上来说……应该可行……
童磨:那我也试试看……太好了,成功了!嗯嗯,看起来很不错啊!猗窝座阁下,要摸摸看吗?
猗窝座:滚啊!!!!!!
童磨:诶。那,黑死牟阁下,要摸摸看吗?
黑死牟:我走了。
童磨:他刚刚说话是不是突然变得流利了?
猗窝座:= =

 

 

 

8.

 

 

 

童磨:拟态的女体可以怀孕吗?
猗窝座:……谁知道,你为什么总是要问这种无聊的——
黑死牟:可以。
童磨:?
猗窝座:?
黑死牟:……? 

 

 

 

9.

 

 

无惨:我需要一个人来帮忙照顾孩子。
童磨:为什么只把我们叫来,都不问问黑死牟阁下呢?
无惨:因为他刚刚生完孩子。

 

 

 

10.

 

 

 

无惨:你有什么问题?
岩胜:我想知道怎样才能在从不学习也不写作业的情况下所有学科都能考到满分。
无惨:我是家庭教师,这种问题建议你咨询精神科医生。

 

 

 

11.

 

 

岩胜:……我没有发疯,我弟弟就是这样的人,我只想知道怎么做才能和他一样。
无惨:有人喜欢在半夜偷偷学习,你弟弟或许也是这样。
岩胜:他不是,我在凌晨四点前每隔半小时都会路过他房间一次,他一直在乖乖睡觉。
无惨: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第二遍。去看医生。

 

 

 

12.

 

 

 

岩胜:对不起,一时冲动说了多余的话,当我没说过吧。我会继续努力的,只要坚持不懈一定有一天能够赶上他。
无惨: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岩胜:谢谢你,老师。
无惨:不过你有没有想过更便捷的方法?比如在你弟弟的杯子里下毒让他变成弱智之类的。
岩胜:……我不会那么做的,我想堂堂正正地取胜。
无惨:你这个废物。
岩胜:?

 

 

 

13.

 

 

 

岩胜:老师,你生病了吗?
无惨:不然呢?我都躺在床上养病了,还不够明显吗?
岩胜:抱歉,因为脸色比平时红润,气色反而显得更好了,我以为你只是单纯喜欢躺着……
无惨:?

 

 

 

14.

 

 

岩胜:我有一个好消息想要告诉您,最近的一次考试里我的总分终于超过缘一了。
无惨:你真的给他下毒让他变成弱智了?
岩胜:?
无惨:做得好。
岩胜:???

 

 

 

15.

 

 

岩胜:没有!我说过我不会这么做!
无惨:我知道你没有。
岩胜:老师……
无惨:如果警察问起来,你记得也这么说。
岩胜:……老师!

 

 

 

16.

 

 

童磨:来讲鬼故事吧?从谁先开始?
黑死牟:少了一个人……
童磨:黑死牟阁下~今天好积极啊?继续吧!
黑死牟:……猗窝座……出发的时候……就被落下了……一直没有跟上来……
童磨:!哎呀……

 

 

 

17.

 

 

 

童磨:无惨大人也要来讲吗?
无惨:无聊。我对人类编造的鬼故事没兴趣。
童磨:当然啦,什么鬼能有您可怕呢?
无惨:。

 

 

 

18.

 

 

童磨:为什么生气了呀,我不是在夸奖他吗?
黑死牟:……大概是……语气的问题……
童磨:语气?
黑死牟:不应该用反问句……应该礼貌而肯定地告诉他,没有什么鬼比那位大人更可怕……
童磨:原来如此!我明白啦!

 

 

 

19.

 

 

无惨:过来拍照,记得表现得亲密一点。
黑死牟:是。不过,为什么……?
无惨:你弟弟禁止我和你来往,我偏要发给他看看。难道你不想气死他吗?
黑死牟:确实没想过……我还有要事,先告退……
无惨:回来!你想气死我吗?!
黑死牟:……抱歉…… 

 

 

 

20.

 

 

 

缘一:“这个世界上有三十五亿个男人为什么兄长你偏偏要和最糟糕的那个在一起?”
无惨:“这个世界上有三十五亿个男人为什么最恶心人的那个偏偏是你弟?!”
岩胜:……对不起……? 

 

 

 

21.

 

 

 

无惨:不要让其他上弦知道我和你的关系,那样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黑死牟:是。

黑死牟:(……是因为我床技太差……做得不够好吗……?)

黑死牟:如果您对我不满意……从下个月起可以按照顺位……换成童磨来侍奉您……

无惨:……………………………………

无惨:你怎么回事啊黑死牟!!!!!!!!!!!!!!

黑死牟:……?

 

 

 

22.

 

 

 

无惨:你一个男人戴什么耳环,恶心。
缘一:恶心吗?我妈做的,你有吗。
无惨:你有病吧!

 

 

 

23.

 

 

无惨:还有,你都五岁了居然还用小兔子形状的水杯,恶心!
缘一:恶心吗?和我哥一对的,你有吗。
无惨:黑死牟你现在就给我把你那个杯子扔掉听到没有!
岩胜:……?

 

 

 

24.

 

 

 

缘一:不管你给他取了什么侮辱性的外号,兄长的名字都是「继国岩胜」,他才不是你的所有物。
无惨:他怎么不是,从今天起他就是鬼舞辻岩胜了。
岩胜:等等,可是……
无惨:你有意见吗?
岩胜:……没、没有……
缘一:我有意见。你找死。

 

 

 

25.

 

 

 

童磨:……就是这样!绝对不能告诉无惨大人哦!
黑死牟:我明白了……
无惨:他说了什么?
黑死牟:他怀疑……您始终不肯取下帽子……是因为发际线在不断后移……
童磨:?
童磨:?
童磨:? 

 

 

 

26.

 

 

 

无惨:把裙子掀起来。
黑死牟:是。
童磨:呀——
无惨:我是让你掀你自己的不是让你掀其他上弦的裙子给我看!!!
黑死牟:……?

 

 

 

27.

 

 

黑死牟:不过……请恕我直言,男人的裙底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无惨:轮得到你来教训我吗,这应该由我自己判断。
黑死牟:抱歉……
无惨:谁让你穿安全裤了,现在立刻给我脱掉。
黑死牟:遵命……
无惨:……这是什么?贞操带?
黑死牟:……是。

 

 

 

28.

 

 

无惨:钥匙在哪里?
缘一:我不可能告诉你。
无惨:你有病吧?!你为什么要让你哥穿着贞操带上班??!
缘一:你为什么会发现他穿了贞操带?
无惨:。

 

 

 

29.

 

 

 

无惨:你的头发也太不讲究了,为什么不好好打理一下?卷成我这样蓬松自然的弧度就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起因」

无惨:要怎样确保对方收到挑战书以后一定会来?
童磨:伪装成情书就好了吧。哪个男人能够拒绝可爱女孩子的情书呢?
无惨:我能。继续想。
童磨:没有更好的办法啦~哪个直男能够拒绝可爱女孩子的情书呢?
无惨:你什么意思?

「经过」

岩胜:缘一,你收到了一封情书,要去和对方见面吗?但你今天还有比赛吧?
缘一:的确如此,不过也不能置之不理……可以的话,兄长能替我去吗?

「结果」

岩胜:?
无惨:?
岩胜:?????
无惨:?????
岩胜:无惨大人……您为什么要装成女孩子给缘一递情书……?
无惨:不是这样的!!!!!!!







TBC

评论(32)

热度(4103)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